你好呀。

【雷安】十月

#雷安#
#老夫老妻#
#严重ooc及文笔废#
是給cp的生賀。發在LOFTER嘗試一下。畢竟是個透明。不可收到讚美就得意忘形地認為自己真的很棒。感謝每一位讀者的瀏覽。感謝每一顆小心心和小蘭手。這些,都是對我能夠在文圈堅持下去的莫大的鼓勵。
那麽下面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和安迷修是在十月相爱的。消息一出惊动了不少的学生,谁都想不到两个成天成夜打架为何会变成现在这副甜腻腻的气氛。

这或许是属于雷狮和安迷修的秘密吧。

十月是个不小心踢被子就会冻醒的月份。

安迷修身上的被子歪斜在一旁,风很大,吹得窗户阵阵响,吹得树叶哗哗摇,吹得猫咪都逃窜到了小巷里去。

安迷修哆嗦了一下,下意识靠近热源,抱紧了雷狮,头埋在雷狮的颈窝,鼻尖充盈着属于雷狮的令人安心的气味。

雷狮习惯浅眠,微弱的声响便会使他醒来。他看了看不知何时抱着他的安迷修,又瞥了几眼歪斜的被子,笑笑,伸出手重新将被子盖好,把安迷修抱得更紧了。

“爸爸,能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吗?”

“可以。听完必须睡觉。”

“嗯!”

小男孩淡绿色的眼眸闪着点点亮光,使雷狮想起了安迷修十月初向他告白时眼眸的色彩。

“从前…”

都说小孩子天真无邪,虚幻的童话故事便能催其酣睡。

雷狮合上童话书,轻手轻脚地关上了门。已近八时,厨房的灯依旧亮着。安迷修在厨房内清洗着碗筷,霎那间屋内只余水流声。雷狮习惯饭后散步,今日太过忙碌,耽误了些许时间。

“安迷修,我出去逛逛。”

“嗯,早点回来。”

雷狮归家后屋内灯光已暗下,他清洗了身子后便上了床。安迷修早已熟睡,双唇微张,胸脯随着呼吸起伏。雷狮钻进被窝,感受到怀中人的温暖后才睡去。

安迷修自小就有踢被子的习惯,即使将近30也改不了。

安迷修哆嗦了几阵,向雷狮怀里缩去。雷狮迷糊间醒来,伸手把被子重新盖好,后,将怀里的安迷修抱得更紧了。

十月,的确是个不小心踢被子就会冻醒的月份啊。

FIN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