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太田】kiss

#太田#
對動漫劇情的聯想。他們有這——麽好。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田…晕倒了?

田中歪了歪脑袋,抬手戳了戳太田的肚子,传来的触感有些硬紧,田中手悬在空中几许,见太田仍旧无任何反应,也就不再为此多做想法了。倒也不是放弃,只是想方法,还要去寻人,实在是太麻烦了。

刚刚碰到的…是腹肌吗?

田中垂眸看着自己的手指,独自胡思乱想着,不知不觉间,绯红爬上了面颊。

田中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脸红。

田中睡了很久,微风起,翻起田中的衣角,撩起田中鬓角垂下的发丝,使得他朦胧着醒来。

太田依然承大字躺在面前,似乎并没有任何人注意到他们,田中有些苦恼。

现在的太田很安静,没有平日里婆婆妈妈的感觉。

田中俯下身子,宽大的衣袖顺势耷拉在太田身上抬起手指,临摹着他的面容。

田中又低了低头,他的呼吸喷洒在太田的脸上。

靠得有点近,田中有些慌神。

田中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在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实践了。

田中闭着眼眸,唇覆在太田的额头上,太田的额头很宽大,田中能感觉到太田的额头的温热,田中睁开眸子,他看见太田动了动手指。

田中一瞬坐直了身子,手背挡在唇前,面上的绯红尤其明显。

田中认为这件事太田不会知道。

但田中没看到的是,太田勾了嘴角。

FIN

评论(5)
热度(3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