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我的心里住进了一个人


[码文时间:2018.1.24  2:46 p.m.]

最近鬼狐天冲有些苦恼。

他的心里住进了一个小人,叫作“丹尼尔”。丹尼尔时不时地会敲鬼狐天冲的心房,直敲得“砰砰”响才罢休。鬼狐天冲有点委屈,丹尼尔把他的心房敲得很疼很疼。在丹尼尔又开始敲他的心房的时候,鬼狐天冲就会喊:“别敲了!”

鬼狐天冲去找了很多名医,但是医生都查不出病情。在鬼狐天冲垂头丧气地走回家时,丹尼尔又开始敲他的心房了,鬼狐天冲蹙了蹙眉,正准备开口,却倏地发现丹尼尔敲得很轻,小心翼翼地,似若是在安慰他。鬼狐天冲把手抚在自己的左胸口上,阖上眼眸,轻声地说:“谢谢你。”

以后,丹尼尔总会在鬼狐天冲沮丧的时候轻轻地敲他的心房,一声又一声地说:“一切都会过去的。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夜晚,鬼狐天冲失眠时,丹尼尔也会敲敲他的心房,敲击的声音就宛若催眠曲,伴着这“砰砰”的响声,鬼狐天冲总能睡得很香。

就这样,日月不知更替了多少次,丹尼尔总是敲击着鬼狐天冲的心房,而鬼狐天冲也再也不苦恼了。

又是一天晚上,鬼狐天冲凝视着空白的天花板——他失眠了。鬼狐天冲呼唤着丹尼尔:“丹尼尔,你睡着了吗?”没有答复。

你一定是睡着了吧,我想一定是的,毕竟你说过会一直一直陪着我的,怎么会离开呢?

一夜未眠。

后来,鬼狐天冲再也没有等到丹尼尔醒来的那一天,他也再也没有听到丹尼尔的声音。

丹尼尔,虽然你离开了,但是我的心还在“砰砰”响,这该怎么办阿……

[码文结束时间:2018.1.24  3:14 p.m.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in

跟同学聊天时突发奇想的一个刀上撒糖的段子:

我的心里住进了一个人,这个人总是会敲我的心,把我的心敲的“peng”“peng”响,后来这个人走了,他住进别人的心里了,但是我的心还是在“peng”“peng”响。

于是就产生了这559字的小短篇。

评论(10)
热度(49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