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齐海】桔梗花

今天的齐木楠雄依然很烦恼。这是海藤瞬躲开齐木楠雄的第二十三次。

——虽然说少了很多麻烦,也不用听他絮絮叨叨,但还是怪不习惯的。毕竟我已经习惯有他的日子了。

齐木楠雄托着腮,面前的书许久也不曾翻过一页,周遭同学喧嚣的气氛与他格格不入。

——不管怎么想也太奇怪了吧。

“喂矮冬瓜,你感冒了阿?”

“没有,你离我远点别待在我这里。”

——花吐症越来越严重了该怎么办啊啊啊!完了接下去我是不是要死了?不不不怎么会呢我可是漆黑之翼阿!

齐木楠雄翻页的手一顿。

——花吐症……?

齐木楠雄回家后查阅资料发现: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「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」,通称「花吐き病」,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花来。

——目前问题在于海藤暗恋的人是谁。梦原?照桥?

齐木楠雄淡然的心境出现了少有的烦躁——他不希望海藤瞬受一点伤害。

——如果瞬暗恋的人是我就好了。

一霎那,齐木楠雄的脑子里闯出了此微妙的思想。

——……,我在想什么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找到海藤暗恋的人然后治好他的花吐症。

之后的几日,海藤瞬没有上学。

“哟,搭档。我们要不放学之后去看看矮冬瓜吧。”

“哦?你们要去探望海藤吗,我也要去。”

燃堂力的一句提议使得其他几位磨人的小妖精也开始沸腾了。

——阿……真是麻烦。如果他们也跟着去,现场画面一定会控制不住,麻烦又会多了。

“我一个人去就足够了,你们不要一起来。”齐木楠雄丢下这句话后不顾他们的怔愣,捎起包便离开。

他实在太担心,太担心海藤瞬了。

来到海藤瞬家后,齐木楠雄抬手按下门铃后才发现门虚掩着。

——门没关?海藤一个人在家也太大意了。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。

不安的心境催使齐木楠雄下意识瞬移到了海藤瞬房间。床上隆起一个团子,不用思索也可知晓那是海藤瞬,床边的垃圾桶装满了桔梗花花瓣,甚至都倾泻出了几许。

——花吐症越来越严重了,花瓣都带血了。阿我肯定快要死了吧……身子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好想再见齐木一面。这样我至少死得安心。

齐木楠雄的瞳孔倏地紧缩,他从未想到过海藤瞬的心上人其实是他,诧异过后又涌上了一阵窃喜之情。

他轻笑一声,坐到床边,两手撑在海藤瞬的脑袋两侧,海藤瞬发现床边陷了下去,下意识抬头,与齐木楠雄四目相视。

——齐、齐木怎么来了?是来看我的吗?他是因为担心我才来的吗?不不不,担心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吧。不过能在死前见上齐木一面真是死也瞑目了阿。

海藤瞬再次与齐木楠雄对视,发现后者的眸子内含着不同寻常的温柔,在海藤瞬一瞬间失了神。齐木楠雄凝视着身下的人儿木讷的样子,微张的嘴巴,泛红的眼角,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,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,随机凑近了海藤瞬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脸上,海藤瞬的脸上泛起了红晕,呆愣而又小心翼翼地唤了一声:“齐木……?”

齐木楠雄吻上海藤瞬的唇,海藤瞬还未从之前的惊奇回过神来,乖巧地任凭齐木楠雄摆布。

——这么乖吗?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齐木楠雄的舌头扫过海藤瞬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滑过上颚时引来海藤瞬的轻颤,他吮吸着海藤瞬的舌头,肆意地搅动着,感受着海藤瞬的甜美的“味道”。

——比咖啡果冻好吃。

史无前例的酥麻感席卷了海藤瞬的全身,他攥紧了齐木楠雄的衣袖,青涩地回应着这个侵略性的吻。直至一朵桔梗花的落下,漫长的吻才画下了句号。

海藤瞬被吻得软成了一滩水,红色的眸子氤氲着雾气,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。一个突如其来的吻使得他的意识有些朦胧,迷糊间,海藤瞬听到齐木楠雄赋有磁性低沉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响起——

“瞬,我喜欢你。”












fin

桔梗花花语:真诚不变的爱。

超级ooc,没眼看。是 @馒头S小可爱点的文,写完才发现自己写甜了非常抱歉,若这篇您不满意我可以重写一篇——☆
 瞎写的,别认真,随便看看就好。我爱你们,比心。

评论(10)
热度(150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