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惊喜

BGM:fish in the pool ・花屋敷

今年四月份的天气不同寻常,时而温暖,时而寒冷。刺骨的寒风刮在鬼狐天冲的面颊上,他紧缩着脖子,试图维持着一点稀薄的热量,他真后悔没有听丹尼尔的话。而跟前踏着小碎步的柯基倒是心花怒放的模样,鬼狐天冲已有好几日没有带它出门晃悠了,这次还是丹尼尔好说歹说拉着他和柯基一起出门,语重心长地对鬼狐天冲说再这么懒下去就要胖成球了这类的话。

哦,这就是你让我吹冷风的原因吗。

鬼狐天冲拨了拨遮挡住视线的碎发,这风钻进他敞开的衣领里,使他冷得把头抵在丹尼尔的背后。鬼狐天冲把手放进丹尼尔的口袋里,丹尼尔顺势扣住鬼狐天冲的手,十指相扣。

鬼狐天冲一向很喜欢把手放进丹尼尔的口袋里,每一次,他我总能够觅到「惊喜」,例如魔方阿,手表阿,一袋饼干阿,之类的物什。丹尼尔仿若哆啦A梦,口袋里什么都能变出来。

这次口袋里有什么呢?鬼狐天冲轻轻松开丹尼尔的手,去摸索口袋的深处。丹尼尔低头凝视着鬼狐天冲认真的模样,不由嗤笑。

倏忽然,鬼狐天冲触碰到了一个丝绒的盒子,他蹙了蹙眉,把那盒子取了出来。

他怔愣了几许,随后嘴角勾起一个不大不小的弧度,“怎么?你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吗?”

丹尼尔没有回应,从鬼狐天冲的手中接过,他单膝下跪,盒子里的戒指泛着光亮。

一霎时,风起,碎发再度遮掩住鬼狐天冲的视线,他没有伸手去整理,透过缝隙,他看到丹尼尔微微歪着头,粲然一笑。

“亲爱的鬼狐天冲先生,请问——您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














 

fin

求婚现场——

对不起我错了我不该这么久不产粮还特别冷静地逛lof。

今天真的可冷了x.

一如既往的o起来oc都没有全是雷完全避不了。

瞎写的。随便看看开心就好。

我爱你们。

评论
热度(60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