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快新】小醋坛子


说实话,其实工藤并没有想到自己会生气。但当他看到黑羽手里拿着玫瑰花,而旁边的女生们都快贴在他身上时,他的眉头还是皱了一下。

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阿。

在他还是江户川柯南的时候,他无数次小心翼翼地试探,为自己奇怪的感情纠结犹豫。而他赌上了性命与组织对抗,胜利后终于能够以真正的身份与黑羽坦诚相见。他又赌上了一切去向黑羽表白,那句“喜欢你”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勇气才说出口。他怕,他怕黑羽恶心他,怕极了。所以当黑羽说出“我也是”的时候,他的心情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。

而这厮竟然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撩妹?!

在黑羽哼着曲子慢慢朝工藤走来时,他也没能把脸上的阴霾收起:“结束了?”黑羽立马察觉到了工藤的不对劲,“怎么了?”工藤鄙夷地斜视着自家对象一脸纯良,都抵在舌尖了的不满最终还是咽了回去,“…没什么。我们快走吧,天色暗了。”语毕便自顾自地往前走,殊不知路在他的反方向。

黑羽眨巴眨巴眼,嘴角勾了勾:“小醋坛子。”

工藤本就在意着身后的人儿的反应,听闻这句话,瞬间就炸了毛:“你说什…!”

话音未落,他就倏地被黑羽拉入了怀中。黑羽的手虚搭在工藤的腰上,工藤感受着黑羽和自己心脏的跳动,它们仿佛离得是那样的近,沉重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地回荡在他的耳边。他一时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,傻傻地呆愣在那儿,任由黑羽抱着。下一秒,磁性的嗓音在他的耳际炸开。

“我说,我爱你。”

直到人群发出窃窃私语时,工藤才猛地推开了黑羽。工藤红着耳尖,不知是因为什么而羞,低低的毫无威胁地警告着黑羽:“不要胡来阿你…”

“好——”黑羽心情颇好地拉长了语调回答,“不生气了吧?”

工藤偏过了头,轻轻点了点脑袋。

黑羽盯着工藤的后颈,直叫后者觉得不好意思了才收回了目光。如梦呓般喃喃了一句:

“真可爱…”






fin
标题源自生活。
是 @沁陌黎 的点梗。给小天使比个心。 @Re 丹狐点梗正在写大纲…!不出什么意外应该是中长篇。
阿、不常写快新,工藤和黑羽的性格没有把握好,其实觉得工藤和黑羽应该不会这样子的..嗯、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改。
随便看看开心就好。要是触了您的雷,我很抱歉。轻点骂可以吗..
我爱你们。

评论(7)
热度(10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