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贺红】肯德基是个好地方

1. 

 
今天莫关山临时加班,甚至都没来得及和贺天说一声。 


“莫仔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。”

 
莫关山一眼就瞥见了厨房的一片狼藉。 
 
Fuck you. 
 
贺天把厨房炸毁后,莫关山和他不得不到肯德基解决晚饭。 
 
2. 
 
“莫仔,我想去买包——” 
 
“不准!” 
 
“最后一包,相信我,最后一包。” 
 
“贺狗鸡你这句话特么说了多少次了。” 
 
“我抽完这包以后再也不抽了。” 
 
贺天说着说着就开始不安分了,倏地把莫关山一把推在了墙壁上,甚至细心地把手垫在了他的肩膀后面,以至于不会撞疼,头顺势窝进了后者的颈窝里,语气低沉下来,显得委屈极了。莫关山最受不了贺天这一套,气一下就消了。 
 
“得了,快起来!让你去买行了吧。” 
 
贺天一下子就笑了,眼睛都眯缝了起来,亲了一口莫关山的嘴角,屁颠屁颠地就跑去买烟了。 
 
莫关山在原地面红耳赤,凉凉的夜风半天也没有把他脸上的热散去。 
 
3. 
 
莫关山自己一个人在肯德基点餐,可惜肯德基里不卖三明治,他仰头看着餐板,眉毛皱得都快拧在一起了,心里骂骂咧咧。 
 
倏忽然,他感受到自己的腰抚上一双温热的手掌,身后的人把自己的胯贴了上来。莫关山整个人都颤栗了起来。 
 
他猛地回头,眼神里的凶恶在看到来人后立马风消云散。 
 
“妈的…贺狗鸡你吓死我了。” 
 
“莫仔,今天晚上我们用这个姿势好不好。” 
 
妈的。 
 
 
 



fin

由真实事件改编。肯德基是个好地方,要常去。
第一次写贺红。o起来oc都没有全是雷完全避不了。轻点骂我可以吗x
瞎写的,随便看看就好。
爱你们。

 
 
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