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名为爱意的视线

#丹狐#
可能会续吧。
纯情狐x复杂的丹尼尔(喂

   续了又续   瞎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鬼狐天冲在高中时期有一个喜欢的人,特别特别喜欢。只不过对方不知道。

鬼狐天冲废寝忘食地日夜学习,只为能与他分在同一个考场。座位不错,恰好是对方的斜后方。考试还没有开始,喧嚣声四起。丹尼尔正在和他的青梅——秋谈笑风生,丹尼尔笑得眉眼弯弯。鬼狐天冲托腮默然无声地观望着,他突然觉得自己在看一场话剧,话剧的主角是自己。考场很大,学生的闹声回荡在空闷的教室上空,鬼狐天冲觉着奇怪,他只是看着丹尼尔而已,世界怎么就寂静无声了呢?鬼狐天冲仍旧注视着丹尼尔,蓦然,丹尼尔回头瞥了鬼狐天冲一眼,又快速地转了回去。鬼狐天冲还看着丹尼尔,仿若与刚才并无什么不同,面上的温度却是在刹那间升高了,耳尖也染上绯红。丹尼尔那眼神中分明带着复杂的情感,若是面对陌生人,为何会有这种情感?

考试开始了,鬼狐天冲再没有心思应考了。

即使今日是紧张的期中考,班主任对于打扫卫生的工作也毫不怠慢。放学后鬼狐天冲等一干人等依然要打扫教室,又依然和往常一样,除了鬼狐天冲其他同学窜出教室的速度能与兔子相提并论,于是待他反应过来,教室里又只剩鬼狐天冲只身一人了。他也无奈,但也无法。自己不是什么优等生,没有资格去与班主任通告,若是这么做了,怕不是要被堵墙角。

夕阳西下,鬼狐天冲抹去额角的汗,整了整衣着,锁了教室的门,挂上钥匙,准备踏上归家的路程。丹尼尔的教室与鬼狐天冲的教室只隔了一墙之距,两班的吵闹声互相都是能够听到的。

今天…似乎是他值日吧。

鬼狐天冲的耳朵随着步子而呼扇呼扇的,乱发也一翘一翘着。他试探性地将视线投向教室内,不料撞进深邃的金眸,不得逃脱。鬼狐天冲的心跳乱了,他慌慌张张地收回了目光,原本悠哉的步伐也匆忙起来,同手同脚都不曾发觉,像个落荒而逃的小偷。鬼狐天冲走得慌乱,掉了饭卡也浑然不知。

丹尼尔拾起了掉落在教室门口的饭卡,鬼狐天冲的饭卡是崭新的,夕阳的橙红的光线恰巧投在鬼狐天冲严肃的面孔上。丹尼尔把饭卡收进了口袋,锁上教室的门,挂上钥匙,踏着步子离开了。

明天去还给他吧。青涩的小狐狸。

评论(13)
热度(64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