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名为爱意的视线(续)

#丹狐#

悲伤的小狐狸x满面春风的打你二大爷(咳

还会续…(没完没了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体育老师带两个班,今日两个班一起上了课,据说是因主课老师下午将要进行的测试而做的调整。鬼狐天冲在操场上等候着老师,体育委员扯着嗓子管纪律,喊得鬼狐天冲都觉得烦躁,周边的同学不时推搡到他,鬼狐天冲原本就乱糟糟的内心愈加杂乱无章了。

天色并不是很好,没有一朵云,阴沉沉的,连带着挺拔的树木也无了精气神。

丹尼尔的班级走过来了,是丹尼尔领的队伍。

丹尼尔今天穿的是白衬衫和白边线的黑背心,男孩子的衣服总是会有褶皱,是不细心整理的缘故,在丹尼尔身上却从不会发现这一点。丹尼尔的衣服上没有肮脏的迹象,就连吸附在衬衫上的毛线也很难发现。据那些个八卦的女生所言,丹尼尔的背心尺寸报错了,所以背心尤其的大,原本只到胯骨处却足足垂到了大腿根,每次班内统一服装时更是明显。丹尼尔的背心就这么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,他也从未想到去更换,怎么舒服怎么来,反正一个学期后就差不多大小了。

鬼狐天冲看到丹尼尔的衣领翘起了一角。

…噗。

鬼狐天冲拉高自己的衣领,遮掩起自己面上的笑意。

他挺想帮丹尼尔整理的。

不过只是几面之交,怎么说都是陌生人,而且是两个班,突然凑上去说“我帮你整理一下衣领”什么的会被当作奇怪的人的吧…啊那就不要说话好了!这样更奇怪啊…

鬼狐天冲的耳朵逐渐耷拉了下,头也越埋越低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令人想来就面色通红的想法。

当他再次抬起头时,他看到秋踮着脚为丹尼尔整理衣领。

“你是怎么穿衣服的?衣领都翘起来了,平常的绅士风呢?”

“诶?没发现啊。谢了,秋。”

“话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高了,我都要踮脚了。”

之后的对话鬼狐天冲没有听清楚,他只记住了丹尼尔对秋的笑容。那种笑容——

很温暖,很令人安心。

他也很想拥有。

哨声从远方传来,体育老师来了。

鬼狐天冲收回了目光,面上冷静得宛如平常的模样。

他目光收回的匆忙,所以错过了丹尼尔对他勾起的笑。

罢了,反正时日还长,不是吗?

丹尼尔抚了抚口袋里的饭卡。

评论(4)
热度(74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