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名为爱意的视线(续了又续)

#丹狐#

脑子里一团乱的鬼狐天冲x撩人技能max的丹尼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鬼狐天冲至中午才发觉自己的饭卡丢了,回忆翻江倒海地袭来,在[昨日匆忙离开学校]处暂停。

开玩笑的吧…掉在教室门口了?那岂不是被丹尼尔捡去了。

在思索间,如龙长的队伍不知不觉间减少——已经轮到他点菜了。

“请问要点什么呢?小伙子。”

食堂大妈笑得慈祥,眼角显出一道道浓密的皱纹来。

没办法…先付现金吧。

鬼狐天冲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瘦得可怜的钱包,两指夹起一张,正欲递给食堂大妈,却被身后的人打断了。

“没带饭卡吗?啊不,想必鬼狐同学如此的细腻认真,是不会发生低级错误的。那么,是饭卡丢了吗?”

手被覆上一股温热,将他发凉的指尖捂热了些许。鬼狐天冲的手就这样被丹尼尔握着,他不敢动,他生怕自己在丹尼尔面前出丑,他生怕自己一个微小的举动会引来丹尼尔的反感。

“丹尼尔同学很厉害呢。的确是的,我的饭卡丢了。”

“阿姨,一份宫保鸡丁,一碗紫菜汤,一碗白米饭。加上这位同学刚才所点的菜。”

听闻这话,鬼狐天冲猛地转过了头,撞入的是丹尼尔的金眸。丹尼尔的确很高,鬼狐天冲必须昂起头去看他。丹尼尔的金眸很闪亮,可以说,是像阳光那样给予人希望的颜色,但是这眸底却格外的深沉。现在,丹尼尔对他笑着,额前的碎发垂下几许,他笑得似乎比往常还要开心,眸底的深沉仿若都明亮了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必道谢。”

鬼狐天冲端着盘子,没由来地感到拘束,他手心渐渐开始出手汗,黏糊糊的,很难受,他的耳尖也因丹尼尔对他长时间的注视而微微泛了粉红,偶尔抖动着。

“要跟我坐一桌吗?”

鬼狐天冲感到一阵悸动。

扑通、扑通。

他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在一下一下地跳动着,声音剧烈,萦绕在耳畔。

想象一下,你喜欢的人抿着唇浅笑,对你说[一起吃饭吧],阳光正好照着他的后背,他的影子被拉得很长,延伸到了你的脚底,几乎在同一时间,刮起了大风,树叶哗啦啦地响,麻雀叽叽喳喳地叫,而你的眼里,满满的都是他。

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…?大概鬼狐天冲也说不清楚。

 

“不,不了。我跟朋友有约。”

“这样啊,那可惜了。下次再见,鬼狐。”

是[鬼狐],不是[鬼狐同学]。

丹尼尔走远了,鬼狐天冲仍旧站在那儿,视线仍旧向着丹尼尔所站的地方,许久过去了,他总算是回过了神来,再度回忆刚才所发生的事,鬼狐天冲的脸上又是一阵热潮。

丹尼尔握着勺子的手悬在空中,机械地咀嚼着口中的食物,他的眸中倒映出食堂的人山人海,食堂大妈辛劳的身影,和——鬼狐天冲傻愣愣的模样。

“喂,你从刚才开始就在看什么呢!”

秋皱起了眉,语气中满是埋怨。

“抱歉抱歉,走神了。”

丹尼尔口袋里的饭卡露出了一角。

评论(4)
热度(65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