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丹狐】名为爱意的视线(瞎续)

#丹狐#

抱歉我烂尾短小剧情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丹尼尔同学,能否把饭卡还给我…”

“暴露了啊。我拒绝。”

鬼狐天冲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头发太长了,垂在两侧,他的耳根都红了起来,连带着脸也染上了红。他仰头去看丹尼尔面带微笑的模样,更觉得面上和耳根温度上升。

“这样很让我困扰,丹尼尔同学。”口是心非。

丹尼尔一手攀上鬼狐天冲泛红的面颊,冰凉的触感让鬼狐天冲不觉一颤,他细细摩挲着鬼狐天冲的唇瓣,薄薄的,暖暖的。

鬼狐天冲现在思绪有点乱。

这、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“饭卡还你,你给我,你看这个交易如何?”

-

后来鬼狐天冲和丹尼尔被称作全校最甜男男cp。

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FIN

评论(2)
热度(81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