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雷安】谢礼

BGM:届かない恋

这是最后一战了。

安迷修迈着步子走在军队里,沉重的脚步声伴随着浓烈的硝烟,一双双鞋在泥土上印下了深深浅浅的脚印。安迷修无意识地抬眼去看三皇子——雷狮,他突然发现雷狮的背影挺拔而又宽大,不同于初次相见时稚嫩的模样,使得安迷修不觉惊叹岁月的流逝。雷狮似是察觉到了安迷修炽热的视线,他转过头,话语里夹杂着轻蔑的意味:“看我干什么,安迷修?”安迷修别过了头,没有作答。毕竟,他也不知道问题的答案。

战场上,安迷修挥舞着双剑,他的动作利落,不带一丝拖泥带水,敌人的鲜血在刀刃下四溅,他的军装上溅到了敌人抑或是自己的血,他没有时间去分辨,也不会去分辨。在战场上,清醒的大脑是必要的。持久的战斗令安迷修感到些许疲惫,他已然是一副汗涔涔、气喘吁吁的样子了。战场上已是尸体成群,裸露在外的肠子被踩得稀烂,血肉模糊的断肢掉在脚边,苍蝇盘旋在上方,蛆虫爬在身上,他们上一秒还扛着枪,这一秒已是惨不忍睹。倏忽间,安迷修最熟悉不过的声音自他的身后响起:“安迷修,战场上可没时间给你怜悯。”安迷修回头看去,雷狮挂着狂妄的笑容,他似乎在这场战争中玩得很尽兴,脚下踩着一具被子弹射穿了心脏的尸体。安迷修拔出插在土里的双剑,回给雷狮一个微笑:“不用你提醒在下也知道,雷狮。”

天空灰蒙蒙的,下雨了。安迷修脸上满是水渍,汗水与雨水混杂在了一起。敌人很多,仿佛永远也无法赶尽杀绝。雨水把安迷修大大小小的伤口淋得生疼,他没有察觉——他一心只想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。

雷狮渐渐招架不住了,他的额上淌着血,血顺着他面庞的轮廓滑下,滴落在脚下的泥土上。额上这一击使得他的意志开始恍惚,他凭借着自己的直觉和多年的训练勉强应付着敌人的围攻。但,雷狮终究还是失算了——敌人在他背后架起了枪。雷狮察觉到了,却没有时间闪躲,不过他并不担心,雷狮相信安迷修会帮他打赢这场战的,他抿了抿唇,雷狮倒是挺想看安迷修看到他的尸体会是一副什么样的表情呢。在子弹射穿腹部的前一刻,雷狮看到一抹棕色,他的瞳孔倏地紧缩:“安迷修——!”血染红了安迷修的背影,他就这么直愣愣地看着安迷修倒下。

保护皇子,这是身为骑士存在的价值。安迷修是这么认为的。在意识模糊前,安迷修听到雷狮的嘶吼,他就猛然觉得这一拼,值了。

安迷修再一次睁眼是在军队的帐篷内,他偏了偏头,左右躺着负伤的战友,军医马不停蹄地在帐篷里走动着。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撑起自己的身子,过程中不免牵扯到伤口,疼得他龇牙咧嘴。“你醒了?”安迷修看向床边伫立着的人儿,四目相对的瞬间,他开心地笑出了声:“你没事阿,雷狮。吓到在——”安迷修的话还没说完,雷狮就生硬地打断了:“为什么替我挡枪?”安迷修看了看雷狮的神色,不知为何,雷狮脸上挂着的笑不同于平日,不嘲讽,不蔑视,安迷修在脑内搜刮了很多词都无法形容他的笑容。安迷修回过神,毫不犹豫:“这是在下的职责。”

“你真的认为是职责吗?”

我真的认为是职责吗?

不是,是喜欢。

“是喜欢吧?白痴。”

“既然如此。在下安迷修发誓,对所爱至死不渝。请让在下成为你坚强的盾牌。”

“好。这可是你说的,安迷修。”雷狮凑近安迷修的脸,翠绿的眸子与璀璨的紫眸相视。

“这个吻是你应得的谢礼。”















fin

真的很烂。瞎写的,没写过皇骑paro,别当真。红色大写加粗的ooc。安迷修雷狮我对不起你们。谢谢点文的小可爱 @灵 。点了的文我都会写的,可能会慢点,我很懒的,比猪还懒,文也烂,小可爱小仙女们做好心理准备阿,千万别把我想得太厉害会让你们失望的。谢谢几位提意见的太太们 @神奇小夜白  @安分守己江鸣疏  @子書名幻。  @穆萤 还有我父亲,我爱你们,比心。

评论(10)
热度(27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