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呀。

【瑞嘉】kiss

BGM:오빠야

嘉德罗斯最近有点烦。为什么?因为他家绑文爱上了写作,他失宠了。

格瑞整天整日端着电脑,嘉德罗斯跑去闹来闹去也只会换来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和一个字“乖”。嘉德罗斯甚至捧着温热的牛奶窝在格瑞怀里,格瑞纹丝不动波澜不惊,只是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。为此,嘉德罗斯向雷德抱怨了好一阵子。

据说最近有部火热的电影叫《前任3:再见前任》,嘉德罗斯单纯地认为这部电影很火、人气高、很好看,跟风买了两张票拉上格瑞一起看。格瑞也自然知晓他的小孩子气,只得叹口气惯着他。

嘉德罗斯大半身子斜靠在格瑞身上,电影的内容于他而言枯燥至极。罢了,反正他只想让格瑞多陪他一会儿。嘉德罗斯把吸管咬得扁扁的,盯着格瑞发呆,在他眼里格瑞可比电影好看多了,一对紫眸包含着淡然的神情,笔挺的鼻梁和薄唇使得格瑞显得愈加冷淡。

“无聊了?”格瑞没有扭头,依旧看着电影,面上也没有出现任何的表情,嘉德罗斯真心认为格瑞工作成傻子了。嘉德罗斯猛吸了一口可乐,冰凉的液体刺激得他浑身打了一个寒颤,自顾自地叨叨:“剧情太狗血了,大段大段的对话太枯燥了,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哭成这样。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
“那我们做点有趣的事?”

“嗯?格瑞你要——”

格瑞用吻堵住了嘉德罗斯的嘴,灵活的舌头吮吸住嘉德罗斯的舌头,用力地探索着每一个角落,贪婪地享受着属于嘉德罗斯的气息,嘉德罗斯全身都软了,只能用几声闷哼回应着格瑞。一吻结束后,格瑞凝视着埋在自己的颈窝被吻得七荤八素的嘉德罗斯,几不可闻地轻笑了一声。

“喂,格瑞你笑什么!”

“我没笑。”














fin

没看过《前任3:再见前任》,参考豆瓣影评乱写的,电影应该不错的,轻点骂我x.
对不起我不该写这么短ooc巨严重我都没脸打tag了。
是 @黎九岁_一小只玖٩ 的点文。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写好真的差到想滚回娘胎。
瞎写的,别认真。我爱你们,比心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谷純不纯. | Powered by LOFTER